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一个兼职卖家普通的一天

  首先,我现在还是一个兼职卖家,而且还是主要针对卖家的。大家看看我在淘宝上很普通的一天,看看和专职的卖家相比,差距有多大?

    早上7:30必须起床(15分钟内洗漱、早餐都得搞定。走路去公司需要花15分钟,如果路上遇到哪个美女,目光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三十秒,8:00没到的话迟到了就要扣米米的哦)

    8:00签到,打开电脑。一天的工作就算开始了。乘BOSS还没来之前,先把程序依照顺序全部打开准备好。QQ先开4个,因为养了四个宠物(这个DD还是比较好销的);淘宝的旺旺必须得开起;浏览器(TT)也打开,直接打开“我的淘宝”或者“社区首页”。然后就是上班使用的软件PhotoshopCS、CorelDraw12;杀毒的、防火墙都是后台就启动。电脑的配置还算将就,开这么多的程序也无妨。而且最主要的,这台电脑的终极控制权在自己手上。嘿嘿,所以,想开就开!!!

    8:00-12:00期间,主要的时间是完成公司的任务,有时旺旺会解决下别人的问题或者闲聊一下。

    12:00-13:30午间休息。不值班就走路回家吃饭,然后又来。期间有事就开下家里的电脑,抓紧时间能解决多少算多少。当然,来上班的时候还是得急走过来,不能慢慢去欣赏街上的万般风情。

    13:30-18:00期间,和上午一样渡过的。

    虽然在公司旺旺能挂上,不过就不能像那些全职的那样的自由。毕竟这不是给我拿来做淘宝的地方。所以在用旺旺的时候,都是好好把握住机会。既要保证基本的工作完满的完成。又要把空闲的时间利用起来。没事就去逛逛论坛,我对淘宝的学习就是这样自己在论坛搞定的,其实很多东西,不来论坛是不会了解的。比如银币,广告位,各种行骗的伎俩,别人的经验……。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在有时间多来这里看下。也许学习了一些别人成功的经验对自己很适用的。

    18:00,终于下班了。又坚持了一天。打工的滋味我想大多数人都能体会,就不废话了。

    19:00,晚饭也吃完。又把电脑打开。在家里就是自由哦。起码不用担心BOSS一下子站在后面来检查工作。在淘宝上接有活做就慢慢做事。没事就给自己的宝贝添下姿彩。晚上的时间才叫正式的淘宝工作。可以全身心的来从事。没接到活一般情况都在做事。售后,帮忙解答问题,N多……(甚至偶尔还远程给别人弄下电脑)。看起来好像还挺忙。准确的说只是一种瞎忙吧。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到12:00是不会考虑睡觉的。一般都是1:00左右去躺下。偶尔会熬下夜,最晚的一次熬到三点。都忘了第二天是怎么样坚持过去的。

    自从来到了这里,每天就基本都这样过的。这也就是我在淘宝普普通通的一天。

    也有人长期看到我一天到晚都在线会奇怪。难道我是铁人?呵呵。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很普通的一天。

淘宝热门商品:
 

2.35 元  

露连泉百货超级市场

阿尔卑斯喜缘喜糖 全市最低价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