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双皇冠卖家分享经验--成功经营虚拟商品的秘诀!

一、选好进货渠道是成功的先决条件
1.安全可靠最重要
人们在选择商品时普遍首先在乎的是价格,然而选购虚拟商品时,价格却应该其次考虑,应该首先考虑卖家是否可靠,否则就会得不偿失,损失惨重。
给大家讲一个我刚刚开店时亲身经历的事,有一次我看到占自动售卡机中的4钻卖家的100元移动充值卡售价比其他卖家的最低价格还便宜0.30元,而且还写着可以库存,出现问题可以查询,于是我就一下子买了500个卡密,幻想着占着售卡机,不但赚信用快,还能赚到至少150元,可没想到出售过程中,有3位买家都说提示卡密错误,于是我赶紧卖联系卖家,费了3天多时间卖家才提供出实卡的照片,照片中的数字竟然与我提取的卡密完全相同,并没有错!(后来我才明白卡密充值成功后,在失效24小时左右以后,就会提示充值密码错误了!),通过查询,虽然查到了具体被充值到哪个手机号码中了,可是没有身份登记,无法证明是谁的责任,而准确的充值时间是在我从上家购买之后,我的买家购买之前,等这500元全部售完时,共有7张出现同样的问题,但是照片证明卡密全部正确,充值时间也都是在我购买之后,我的买家购买之前这段时间内!这不可能是被盗了,如果是被盗了,不可能充值时间不同,而且只盗500张中的7张;也不可能是我重复出售了,因为完全相同的卡密是无法重复以自动发货方式重复出售的,淘宝有自动检测功能,所以只能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我购买之后,被我的上家重复出售给了别人!但我没有充分的证据来证明是卖家的责任,通过咨询淘宝客服,这种情况就只能由我自己承担损失了,本想能至少赚到150元,最后却是赔了600多元!
    通过这次教训,我以后再也不在网上购买便宜的卡密了,全部都是进实卡录入或者直接从正规代理商处进货,虽然价格高,但是安全可靠,再也没有出现过问题。
那么如何才能减少进货的风险呢?
1、尽可能选择您当地的有实体店的高信用度卖家,不要选择没有办公地址,甚至连个电话号码都不公开的卖家。以低价吸引大量买家,然后实然蒸发的事件很多。千万小心!有空读一下这个贴子,会有帮助的。深度分析点卡平台的运作模式及其为何成为行骗的热门手段(转贴)
2、尽可能现买现用,不要大量库存。
3、尽量少经营卡密,而要以代充为主,这样就会少很多麻烦。

二、做好细节才能成功。
1.卡密类在录入后一定要仔细核对,然后再上传出售,如果急急忙忙录完就出售,等买家说卡密错误时再查询,实际更浪费买卖双方的时间,如果碰上不能及时查询为买家核对卡密的情况,就更加耽误买家的宝贵时间,可想而知买家会不会给差评了。
2、商品说明一定要周密详尽。
不仅要写明可充值时间、到帐时间、充值范围,还要写明如果出现异常,具体的退款规定。快充提交后除充值失败以外,是不可以人工撤消的,慢充提交后在特定时间内也是无法人工撤消的,如果不提前说清楚,一定会与买家发生矛盾的。

淘宝热门商品:
 

136.00 元  

达人公社 专柜正品 纽巴伦 newbalance 匡威 crocs折扣 店

正品 日版纽巴伦new balance 型号:TK02 深灰黑

 

4.00 元  

阳光网游挂机程序专业店

[自动发货]梦幻西游辅助脚本单开压镖+半自动跑商+单开打图日卡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