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受益匪浅的销售心得

作为新手,我深有同感的,在高兴激动自己的小店开张之余接着下来的更多的就是浏览量超低,无人问津,成交难的重重打击!面对着这些困难,好多卖家都会有着打道回府的念头,或停滞于处。其实我想说的是“卖家们别那么容易就放弃,只要采取行动就会有所收获的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我也只是一位新手卖家,但我从这段时间在社区里学习的资料当中我总结出一些好方法。我懂得了如何去提高自己店铺的浏览量,如何提高成交律……
我的店铺开张1个多月了但我要忙于实体店的事情所以暂时还没有全心去打理我的淘宝网店,可是我还是成功的找到了第一位买家得到了第一个100%的好评。比起那些开张几个月也没有做到第一单生意的我算是好好的了。哈哈!在我开心之余我更希望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和学习……
1,合理运用论坛:因为论坛的作用可以学习可以宣传。
2,发回复帖要注意:不是说你抢到沙发就会一定起到到宣传作用的了,要耐心比心机看完贴再真心顶帖。
3,要合理利用好签名档:不要凑户做个签名档就草草了事,签名挡下的签名文字更是让你收获到事倍功半的意想不到的效果。
4,巧妙利用个人空间:在自己的空间放些信息,例如(主营宝贝,新进宝贝,折扣优惠,联系方式……)。
5,店铺公告的排版:这个非常的重要的呀!店里有什么优惠呀!一定要放上那公告里,这比放在留言那的效果好好多的。
6,宝贝的名字要慎起:首页的或者其他的网页的热门关键词要想办法把它和宝贝联系在一起。宝贝名称需备(类型,特点,风格,适合人群,折扣),总之
起个好的名称,不仅会卖出宝贝,还会更好的宣传店铺。
7,好好的利用到旺旺:就算旺旺不用也要挂,大家都知道的因为在搜宝贝的时候很多人都愿意排除旺旺不在线的宝贝的,所以就算你不用也要记住挂着旺旺呀!
8,看完帖的时候记得回帖呀!因为你的回帖也是在为你自己的店铺作宣传的呀!
好了,今次就写下这些先了,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完美的帖子和大家见面。同时最大心愿就是我的帖可以对你有帮助呀!
淘宝热门商品:

 

3C数码配件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160.00 元  

皇冠 店主亲身植物藻类瘦身劲减30斤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