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淘宝开店一个月升五心的秘诀

重点一

就是图片,大家想想,在网上买东西,买家们是看不见实物的,所以图片是最重要的了,就像淘宝里提示说的一张美图胜千言,确实如此,不管你会不会摄影,会不会PS,但是最起码图片要拍的清晰和清爽,最好是多个角度拍一下,这样可以让买家有一种经较放心的感觉,因为他可以看到宝贝的各个部位,当然多图也能体现出专业噢~~呵呵,我是这么想的噢~所以亲们的产品好,千万不要错过细节的拍摄哦`~~图片拍的清晰之后,上传的时候最好是用PS里的光线调整下,调整一下之后,让图片整体亮一点,这样的话,在买家进入店铺之后看到的就会是一幅幅比较清爽的产品了,而不是黑黑的一片好像没有什么生气一样,当然看起来也比较漂亮的噢,可以经产品加分的呢


重点二

就是标题,在给宝贝起标题的时候,最好多用一些关键词,这样你的宝贝被搜索出来的概率就比较大噢~~例如,我是卖包包的,我在给一款包包起名字的时候就会想到如果是我自己买包包的话,会输入怎样的的关键词来寻找,这样想一下起名的时候会轻松一点噢~,如手提包,单肩包,休闲包,PU皮,仿皮,诸如此类可以被买家搜索的词语,再加上如果你的橱窗图片漂亮,买家肯定会被吸引进来的噢~~


重点三

也是重中之重啦,呵呵,那就是橱窗推荐哦,因为每个卖家的橱窗推荐都是有限的噢,所以亲们一定要利用自己的橱窗哦,橱窗就是在别人搜索你的同类产品的时候会有你露脸机会的好东东哦,因为淘宝的显示的都是快要结束的宝贝,所以你的橱窗也要选择马上快要下架的几个宝贝噢,这样你被搜索到的机率才大噢~~橱窗可以说卖家们初期卖出宝贝的重点~`
重点四

就是社区,亲们最好可以发一些可能吸引人眼球的帖子噢~~这样的话,你的店铺的点击率也会大大的增加的噢~~我在最一始的时候就发过一个漫画帖,被推荐置顶了,所以点击率很高,也同时为我带来了几笔生意噢,所以说这个也是很管用的噢,如果你自己写不出来,可以去一些网站搜索一下看哪些帖子热门也可以转来哦,这样也很有点击率噢~总之就是不要默默无闻噢~~要让大家熟悉你,认识你,~人出名了,店也就出名了哦,出名了还怕没生意吗?
还有一个小重点,

可能是因人而宜吧,我觉得如果你升了三心了,如果想专心长做的话,最好开通一下旺铺噢,因为钱不多,但是开通旺铺后的整个店铺显示版面很大气,图片显示的很大,很漂亮,我想这个对于卖家来说也很重要噢`~买家商品图片看的清楚,再加上版面漂亮,会给人很专业和放心的感觉,而且旺铺在首页还有一个促销区,可以做一些保销的广告什么的,很好的哦,``我是刚升三心我就马上开通了旺通,所以三心升到四心很顺利的就是一个多星期的事情,所以说旺铺的作用不可小视噢~
另外一点

也是应人而论了,大家刚开店的时候可以把利润放低噢,不要急于求成,把商品的价格加的很高,这样,一是可以打下别人对你小店很实惠的印象,也可以使你信誉直升噢~~但是也不能一味的做赔本的买卖噢~~我一直都是这个原则,就是赚一毛钱也要赚钱,那起码是对自己劳动成果的一种鼓励,因为我们开店也是想赢利的噢,如果总是为了赚信誉一味的压低价格,做赔本买卖,那实在不是什么聪明的办法,更何况有的买家甚至会你再便宜他还是以为你赚钱的噢~所以,不要傻傻的哦~~呵呵~~

补充一点噢

就是买家对你的评价,在初期买家的每一个好评都是至关重要的噢,特别是在你还没有几个成交额的时候,买家们会参考别的

淘宝热门商品:
 

 

燕窝饼店-皇冠信誉.纯中药美白.丰胸.减肥.排毒饼干.美丽吃出来

 

¥:60.00 

燕窝饼店-皇冠信誉.纯中药美白.丰胸.减肥.排毒饼干.美丽吃出来

★燕窝饼店★燕窝全麦排毒饼干**排毒、养颜、美肤**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