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如果提高网店的【有效浏览量】?―我的经验贴

如何有效提高店内商品的关注度?
开店有半年多时间了,如何有效提高浏览量,一直深深困然着我。这期间也看了好多介绍提高浏览量的精华贴,方法大同小异,而且都只是模糊的方向性的指导,缺乏实际有效的指引。也按照其中介绍的一些方法做了尝试,但效果不是非常明显。可能是大家都见多了这样的宣传方法,无论是买家和卖家都有了一定的抵抗力了,呵呵。
销量在一定程度上要靠浏览量支撑,没有好的浏览量,销量不会有很大的突破,没有办法,只好自己琢磨如何去做推广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呵呵,工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被我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宣传方法了,店铺流量得到有效提升,昨晚,仅仅两个小时,偶就销售出去7件YY,很不错的哦。
下面把我的一些心得介绍给大家,不一定很有用,但可以参考。
我认为,要提升有效浏览量,需要做以下工作:
第一、学会命名宝贝。这个很多帖子里都有提过,不过怎么样命名才算是合理的命名呢?这个不同人有不同人的看法。我的经验是,先去研究淘宝首页那些旺销的相似产品的命名,最好是直接拿来用,呵呵,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产品差异较大,在关键词上也要和人气旺的产品相同。这个都很多卖家(包括皇冠卖家)的心血结晶,错不了的,拿来用就是了。当然,最好拿来的同时要加上自己的理解。不然可能会提升一些流量,但不一定是有效流量。有效的浏览量才能尽可能多的转化为销量哦。命名的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时常变化,根据当前旺销的产品的命名,适当更改自己宝贝的名字。
第二、论坛宣传。这个比较重要,不要急于求成。我在某个知名论坛注册了一个帐号,在帐号信息中写入了自己的网店地址和经营特色,然后在该论坛保持较好的活跃度,通过一定时间的接触,在该论坛有了自己的知名度,同时参加了该论坛网友自行建立的虚拟帮派,并在帮派中被委以重任,组织了多次该帮派在论坛的正面活动。在这个论坛里,我是坚决不发广告的,但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开网店。因为自己在论坛中的正面形象很好,这样,无形中,增加了别人对自己的信任度,为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潜在的用户。这一步虽然刚刚起步,但效果已经出现了。这应该是宣传的另一种方式。
第三、上架时间。这个很多帖子里也说了。个人觉得应该这样操作,在大家公认的旺销的时间段,保证在每个时间段,每天,都有上架的宝贝。这个视宝贝的数量多少而定,如果您的宝贝数量足够多,您可以尽可能密集宝贝的上架频率,增加宝贝的暴光几率。
第四、合理利用回头客的宣传。这个非常重要,你宝贝的好坏如果从买家口里说出,对你的影响将是巨大的。我首先保证了自己宝贝的品质,然后在保证较好性价比的情况下,将服务尽可能做好!在交易过程中,好多买家都说,不管宝贝值不值,您的服务就已经超过宝贝的价值了。我的回头客很多,基本每次都是满意而归。他们也为我带来了很多的交易量。
第五、合理利用淘宝的推广,呵呵,这个没尝试过,听说很好用。我还有点舍不得这个投入呢。
 
综上,提高浏览量单单依靠一些方法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把每个方法做细,在充分借鉴前人经验的基础上,提炼出适合自己的经营方法,不要急于求成,稳步前进,才是最重要的。

淘宝热门商品:
 

4.60 元  

旺智通讯手机配件商城-----诚邀各地商家加盟合作(可代发货)

皇冠推荐 特卖 诺基亚原装二手BL-5C电池 型号BL5C

 

88.00 元 

双皇冠 狂卖2000条!Levis 超赞牛仔裤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